裝修後清潔

裝修過後全屋佈滿由裝修材料引起的灰塵污逅,特別是裝修後的油漆污漬、水泥污漬、膠紙漬及玻璃窗內外,這類清潔並不簡單,自己難以清潔,單單表面擦拭傢俱,拖地吸塵,不能做到徹底潔淨,若沒有得到適當處理,便會一直存在屋內滋生細菌,細菌存在的時間越長,對你和家人的健康禍害越大。

本公司裝修後清潔員工團隊皆有豐富經驗,曾接受專業性的裝修後清潔培訓,細心盡責,曾為香港各大屋苑及商營機構、酒店、物業管理公司、裝修公司及室內設計公司等客戶服務過,服務質素深受各界客戶肯定。

基本清潔工具包括:

家用吸塵機、水桶、毛巾、抹布、百潔布、鋼絲刷、玻璃刮、刀片刮、海棉。

基本清潔劑包括:

藍威寶、潔而亮、漂白水、松節水、天拿水、洗潔精。

服務比較

快而美 其他公司
工作人員絕對不是一般的家務助理 當中有不少只是一般的家務助理
裝修後清潔的經驗超過10年 大多沒有足夠裝修後清潔經驗
只以單位的面積安排人手 有一些不包括玻璃窗位置
只以全工(9-5工時)計算收費,不會因櫃多而額外收費 有一些是以傢俱數量大小計算
免費帶吸塵機及工具 有一些不提供吸塵機及工具
收費已包括全屋內外清潔 有一些在沒有通知情況下額外收費

基本清潔範圍

( 必須要在安全情況下 )

清潔細節
( 客人可安排工作程序 )

英泥漬、灰漬、油漆漬、膠紙漬、磁磚表面灰漬、高位除塵

廚房

雪櫃內外 / 廚櫃 / 雪櫃 / 抽油煙機 / 抽氣扇 / 煮食爐頭 / 洗衣機表面

浴室

抽氣扇 / 浴缸 / 浴屏 / 熱水爐表面 / 鏡面 / 洗手盆 / 地磚 / 牆磚 / 坐廁

房間

床 / 床頭櫃 / 衣櫃

客廳

玻璃 / 門及門框 / 燈槽 / 燈罩 / 冷氣機外殼 / 隔塵網 / 鐵閘 / 風扇 / 傢俱 / 拖地吸塵

不包括範圍

假天花 / 水晶燈 / 天台 / 花園 / 室外範圍

服務收費



清潔時間 安排人數 參考收費 高溫消毒
9:00am - 5:00pm
(1小時食飯時間)
視乎單位呎數
(2位起)
每位$1200起
(視乎地區需收取附加費)
另加收費

* 收費已包括保險。

* 租借三級梯$300。

* 不包專業起漬劑、洗石水、工業用去油清潔劑。(會經客戶同意才使用,收費150元起)。

* 如需加鐘:
18:00 前每位清潔員每小時收費150元。
18:00 後每位清潔員每小時收費300元。

* 香港區及偏遠地區另加車費。

* 如需行樓梯另加收費。 (每位清潔員$100/一層)

  1. 實際工作時數,以當天清潔員報告所需時間為準確
  2. 不包括專業清潔劑:強水、洗石水、專業用去油清潔劑
  3. 另可加錢租借工具及專業清潔劑 (大型工業吸塵吸水機、七級梯、強水、洗石水、工業用去油清潔劑)
  4. 天花糟、天花燈及水晶燈不在清潔範圍 (客人如有需要,請預約時提出)
  5. 服務不包括搬運垃圾及裝修建築廢料
  6. 如遇有其他工作人員同埸工作,我們並不能保證按時完成工作。
  7. 服務時間超過10分鍾,本公司會以30分鍾收費計算
  8. 如客戶於約定時間遲到10分鐘或以上,則工作時間將由約定時間開始計算,本公司將不會補回是次工作時數。
  9. 因工作編排緊密,本公司有權拒絕客戶臨時加鍾的要求。
  10. 如客戶於約定時間前48小時內才通知爽約,本公司將收取500元之額外收費。
  11. 個別單位及個人要求等不同因素,所需清潔時間並不一致,並不保證在基本時間內完全所有清潔項目。
  12. 服務當中,如客戶發現任何物件因本公司服務員,因工作時之疏忽而導致損壞,本公司只作出最高港幣$200 元賠償。
  13. 以上收費只適用於九龍鐵路沿線地區。
  14. 如單位位於港島及偏遠地區﹐客戶需支付額外交通附加費用。
  15. 如需要搬樓梯﹐客戶需支付額外附加費用。如預約前沒有通知本公司,本公司將會接收3倍附加費用。